close

主人是很摳門的人,他前陣子上網查詢狗窩價錢後,

他大概覺得不想買了,於是恰巧鄰居丟一堆塑膠墊,

主人自己很得意組裝成狗屋的樣子,連同坐墊當作我的睡墊

DSC05967.JPG 
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....(組合屋?)

3-4.JPG  

不管哪種組合屋,俺都能夠很適應....哀,誰叫我跟到摳門的主人呢


3-2.JPG  
俺的皮膚出現不少紅點點,主人帶我去附近動物醫院給老醫生看,

老醫生對著主人是這麼說的:你要把她躺的睡墊收起來,整理乾淨,暫時不要讓他躺,直到好為止,藥水連擦四天

所以我沒床沒窩了,主人摳門的要命,不太可能買新窩只能......趴在地上睡了
3-1.JPG 
不過我對旁邊主人的床挺有興趣的......
2-3.JPG

沒想到,學人類躺在床上睡覺感覺蠻不賴的........

 

3-3.JPG 
慘了.....主人回來了,被主人抓包在床上,俺沒做啥,俺只是睡覺

3-5.JPG  

對不起,主人,俺下次會小心點,不會被你發現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